赤朱丹彤

耀西耀/虞啸卿/铁盾
最近在搞西班牙内战和抗日相关

无聊X战警的人狼游戏

食用须知:
人狼游戏!无明显cp向仅仅是三个人严肃地秀智商然后友尽的故事而已。(不
游戏及灵感来源于b站的〔无聊国家的人狼游戏〕(现在此视频已被删)如果觉得与第一场相像的话……我的锅……
因为受以上视频的影响比较深,可能人物台词会有日风,已经尽力去掉语气词了,还是不能接受的话可以点叉叉。
废话太多了,下面是正题~!

背景:村庄里面进了可疑的人狼!大家投票把他抓出来吧!
规则:每个人各一张身份牌,面朝下放于身前,场上放置两张不明的身份牌,有【占卜师】【怪盗】【人狼】【村民】四种身份。除【人狼】外,其他三种为同一阵营即【人类】。
【占卜师】占卜场上两张牌或者(重音)现场任意一个人的牌。
【人狼】可以在人狼睁眼时间确认同伴,也可能没有同伴。尽量保护自己不暴露。
【怪盗】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可以且必须与现场任意一个人交换身份牌。

【人类】胜利条件:吊死任意一只人狼。
【人狼】胜利条件:没有人狼被吊死。

占卜师X1
怪盗X1
人狼X2
村民X1
Warren视角
Warren开始的身份:人狼

—游戏开始—

占卜师请睁眼,占卜场上两张牌或者任意现场一人的牌。
占卜师请闭眼。
人狼请睁眼。以眼神示意确认同伴。

Warren睁开眼环顾四周,发现另外两个家伙都闭着眼睛。
好吧好吧,从一开始自己就是一头孤狼呢。

人狼请闭眼。
怪盗请睁眼。与现场一人交换卡牌。
怪盗请闭眼。
所有人睁眼。

W:接下来要怎么办?
K:我也是第一次玩不太知道……
P:哈哈果然还是要我来教你们!那么,有没有人首先coming out?
W:……可以随便说吗?
P:可以的。因为这本来就不是一个信任别人的游戏~只要获得最后的胜利,无论怎样欺骗别人也是可以得到原谅的。
W:那么我是村民。
K:Warren一开始就把自己放在了很安全的位置呢。
P:而且还是在说出【可以随便说吗】这样一番话之后…
W:是又怎样?有人能证明我不是村民吗?
K:……可以的。
W:?说来听听。
K:我……是占卜师,Peter才是村民呢。
P:看到了吧Warren,一开始就说谎可是会被揭穿的。
W:你又怎么知道小蓝莓没有说谎呢?
P:……的确呢,Kurt,虽然你证明了我的身份,但是你的身份还是不确定的。
K:……Peter你要相信我。
W:不过小蓝莓说对了一件事,你确实是【前】村民,Peter。
P:什么?难道你是…?
W:我偷了你的【村民】。现在的怪盗先生。
P:……我不相信。
K:等等如果我们之中没有人狼的话…?
P:【和平的村庄】,没有人狼时如果达成每人一票的结果,就是没有人被吊死,全员皆赢。有人被吊死则全输。
K:那么这个有没有可能…
P:不可能!我玩过那么多次都没有见过,这儿才第一次就有?
W:如果因为有人死了我输了我会揍你的Peter。
P:得了吧看你的样子就像是人狼。
W:我又没有说谎,我现在就是真·村民。从一开始就是这么说的。
K:为什么Wa(哇)r(人)ren(人)越是这么说我越怀疑他了……
P:因为他就是人狼!Kurt!他在骗你!被拆穿了之后还用如此拙劣的谎言。
W:Peter你怎么光怀疑我,刚刚说过了吧,小蓝莓的可疑程度不在我之下呢。
K:可是我证明了Peter
W:我也可以间接证明Peter是人类。
P:不Warren,Kurt跟你可不一样,别忘了他是第一个证明我的人。
K:就是!Warren你怎么这样!
P:Kurt!
K:Peter。
P:我觉得真相已经很明白了。
K:深有同感。
P:我们投票吧。

投票结果:
P→W
K→W
W→P
Warren被吊死。

结果揭晓:
Peter:村民
Warren:人狼→怪盗
Kurt:怪盗→人狼

Loser:Warren,Peter
Winner:Kurt

小剧场:
W:……小蓝莓你逗我。
P:……Kurt……
K:呜不是我的错……第一次玩就偷了人狼,真的很紧张啊……
P:那你为什么知道我是村民?
K:猜的啊~因为Warren是人狼啊,我是怪盗,感觉如果Peter是占卜师的话肯定一早就说出来了,所以就假扮占卜师,还顺便可以利用Warren引开大家对于怪盗的注意力呢!
P:……确实,我应该想到你可能是怪盗的,但是注意力都在Warren身上了。
W:!What?!小蓝莓你居然敢利用我?
K:诶Warren不要生气嘛……
W:Fxxk!【愤怒地抖动翅膀,在下一秒却感觉全身的羽毛都错了位】hey!Peter 你干什么?
P:Warren这应该我问你吧?这只是个游戏啊那么认真干什么?
K:对不起对不起Warren!我之前从来没有玩过这种游戏有点害怕……骗了你真的很对不起,但是人狼游戏很好玩,能赢也很开心……不过还是不该骗Warren的……
W:……【愣住】算……算了,这次就放过你好了。
K:所以Warren下次还可以一起玩吗!
W:如果你诚挚地邀请大爷我的话。
K:当然当然!【身后的尾巴开心地甩了起来。
P【走过去搂住Kurt的肩头】嘿Kurt,看你这么开心,我介绍你这个游戏该怎么感谢我?【微笑】
K:嗯……送你我珍藏的羽毛书签?【微笑】
W:喂!

后记:
第一次写x男圈的人狼呢……没有写出小天使组万分之一的可爱我要跪了qwq
比较喜欢切黑所以这篇让Kurt强行切黑x
woc为什么废话比正文还长!这不科学(哭
很久没有玩人狼了智商有些不够用……我去做几套卷子补补……
总之大家一起来萌小天使组吧!(不对

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赤朱丹彤 | Powered by LOFTER